这一回合我用灵魂去战斗

8月28日精英首测正式开启

位置: 首页 > 新手指南

珍兽介绍

游戏中设计了种类丰富的珍兽,玩家可以到相应的野外地图去抓取珍兽。

珍兽特殊属性

资质和成长率:珍兽的属性受珍兽资质和珍兽成长率影响,资质越高,成长率越高,珍兽属性越好。

根骨:珍兽的根骨影响珍兽资质的加成,根骨越高,珍兽的资质加成越高。

悟性:珍兽的悟性影响珍兽领悟技能的几率,悟性越高,领悟技能的几率越大。

心法:珍兽的心法影响珍兽主动技能和一些被动触发类技能的效果,心法越高,技能威力越大。

仙阶:珍兽所处的仙阶越高,那么珍兽通过吃修仙果能够提升的属性上限越大。

珍兽场景截图

珍兽还童

1、玩家可以把成年珍兽还童为珍兽宝宝,还童后,珍兽的资质和成长率都会改变,一般宝宝的资质和成长率比成年珍兽要高。

2、资质还童:保持珍兽的成长率不变,只还童珍兽的资质。

3、成长率还童:保持珍兽的资质不变,只还童珍兽的成长率。

4、玩法简介:玩家拥有还童道具后,可以到长安兜兜处通过“还童”来给自己携带的某个珍兽进行还童。

珍兽场景截图

珍兽传道

1、珍兽可以通过传道获得更优秀的二代珍兽,二代珍兽的资质成长率比普通宝宝要高,而且二代珍兽可能出现高级变异珍兽,不仅帅气,能力也会更强。

2、玩法简介:

(1)如果是单人传道,玩家需要拥有两只同类珍兽,且两只珍兽的可传道次数大于1,然后可以到蓬莱刀刀处通过“单人传道”来传道珍兽;

(2)如果是两个玩家的珍兽进行传道,仍然需要保证珍兽同类,而且可传道次数大于1,选择“珍兽传道”即可进行珍兽传道。

珍兽学艺

1、珍兽可以通过学艺获得技能,对于比较稀有的珍贵技能,好多珍兽是领悟不到的,玩家可以通过手动学艺的方式让珍兽学到这些技能,以增强珍兽的能力。

2、玩法简介:玩家拥有珍兽技能书,可以到龙渊多多处选择“珍兽学艺”来给珍兽学习技能书所描述的技能。

珍兽场景截图

《天之传说》是搜狐畅游自研的2D/3D双视角仙侠回合网游,首创回合网游的双视角操作,2D/3D一键自由切换。游戏采用仙侠题材,围绕神仙眷侣的三世情缘和爱恨情仇展开,先期开放蜀山、仙灵岛等9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拥有独特天赋和专属定位。游戏宠物玩法多样,无限进化衍生出无限可能。而独创灵魂战斗系统,更让仙侠概念与战斗完美结合,玩家可以在战斗中自由切换前世的“灵魂”和今世的“真身”,并触发前世觉醒必杀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