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回合我用灵魂去战斗

8月28日精英首测正式开启

位置: 首页 > 新手指南

基本操作

1、在游戏界面中鼠标左键点击地图,人物角色就会跟随鼠标的位置移动到相应位置。

基本操作截图

2、当地图中有物品时,人物角色移动到物品旁,鼠标左键点击物品,即可拾取物品

基本操作截图

3、在游戏中使用物品时,用鼠标选择相应的物品,右键单击即可使用

4、丢弃不需要的物品时,选中道具栏中的物品,按住鼠标左键不放则将物品拿起,将鼠标移出物品栏以外的空白处,松开鼠标左键,系统弹出询问是否丢弃该物品,选择确定即可。

基本操作截图

基本操作截图

5、与NPC对话,需先将角色移动到NPC旁,选中要对话的NPC,单击鼠标左键即可与NPC对话。

基本操作截图

基本操作截图

《天之传说》是搜狐畅游自研的2D/3D双视角仙侠回合网游,首创回合网游的双视角操作,2D/3D一键自由切换。游戏采用仙侠题材,围绕神仙眷侣的三世情缘和爱恨情仇展开,先期开放蜀山、仙灵岛等9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拥有独特天赋和专属定位。游戏宠物玩法多样,无限进化衍生出无限可能。而独创灵魂战斗系统,更让仙侠概念与战斗完美结合,玩家可以在战斗中自由切换前世的“灵魂”和今世的“真身”,并触发前世觉醒必杀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