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回合我用灵魂去战斗

8月28日精英首测正式开启

位置: 首页 > 新手指南

玩家互动

【交易系统】

交易

玩家使用这个功能可以方便的进行元宝与金币的互相兑换。这里的买方和卖方是玩家。

使用流程:

1、在其他玩家身上点击鼠标右键出现菜单,选择“交易”

2、这时对方会收到交易提示,点击后就可以进行交易。

3、打开交易界面后,交易双方都可以向界面中提交要交易内容,物品、金钱、珍兽都可以。

4、只要有一方点击锁定就不能继续添加,双方都锁定后才可以交易成功。

摆摊

玩家在主城里规定的地点,可以打开背包执行摆摊操作。摆摊时,可以将自己要出售的物品或珍兽上架,自己定价,买方玩家点击摆摊店铺的标题就可以查看购买。摆摊需要收取一次性摆摊费,赚得的金钱也会有一定税收,而且地段不同税率也不一样。

玩家商店功能

这是一个提供给玩家租用店铺,自己开店买卖物品和珍兽的功能。玩家租用一个店铺需要缴纳店面费用以及开店核准证,开店后可以修改店铺名及说明,玩家自己置放物品于店中标定价格,商店也可以作开张、打烊、盘出等操作,还可以发布收购材料的信息。商业指数、柜台数量和上架的物品价格都会影响到开店需要的维护费用。为了降低难度,店主可以邀请多名伙计参与进来一起管理店铺。

买方玩家在长安任富昌处可以查看所有卖家的店铺商票,可以加收藏,方便玩家下次查找。也 可以查看各个店铺的收购信息,交易可以立即完成,不需要找对方玩家交易。

元宝寄售

玩家使用这个功能可以方便的进行元宝与金币的互相兑换。这里的买方和卖方都是玩家,卖方对自己出售的元宝或金币进行定价,之后这份货币就出现在npc界面中。买方玩家根据自己的需要可以挑选购买非常方便。

【组队系统】

组队成员:组队最大人数为5人,包括1名队长,4名队员。

队长:创建队伍者为队长,队长可以转交队长职位给队伍中的处于归队状态下的玩家,队长离队,排序为第二位的玩家自动提升为队长。

队员成员头像:

组队操作:

玩家点击界面中的组队按钮或使用快捷键ALT+T,鼠标点击自身则可以创建队伍;玩家可以邀请别的玩家加入自己的队伍,也可以同意别的玩家加入队伍的申请。

玩家可以在组队界面选择自己队伍的阵法和分配方式,已经进行其他的队伍操作:比如踢出队伍,解散队伍,离开队伍等等。

【帮会系统】

查看帮会:可在李鼎处查看帮会列表和申请加入帮会。

创建帮会:40级以上的玩家携带10金,可以去长安城找帮派使者李鼎,创建帮会。

帮会管理:帮会的管理人员可以对帮会的成员进行管理。

《天之传说》是搜狐畅游自研的2D/3D双视角仙侠回合网游,首创回合网游的双视角操作,2D/3D一键自由切换。游戏采用仙侠题材,围绕神仙眷侣的三世情缘和爱恨情仇展开,先期开放蜀山、仙灵岛等9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拥有独特天赋和专属定位。游戏宠物玩法多样,无限进化衍生出无限可能。而独创灵魂战斗系统,更让仙侠概念与战斗完美结合,玩家可以在战斗中自由切换前世的“灵魂”和今世的“真身”,并触发前世觉醒必杀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