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回合我用灵魂去战斗

8月28日精英首测正式开启

位置: 首页 > 新手指南

主城介绍

整个世界是以三大主城为中心向周围扩散的结构,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快捷的从一个城市移动到另外一处地点。游戏场景横穿三界,既有现实中的野外场景,又有仙侠故事中的虚拟场景,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丰富的地形和地域特色。

主城:蓬莱,三大主城之一。这个城市是新手主城,是主角出生的城市。有着亲切的生活气息和浓厚的仙侠色彩。

蓬莱场景图

蓬莱场景图

主城:长安,三大主城之一。重要的政治文化中心,玩家可以在这里摆摊,擂台,镶嵌宝石,实现珍兽传道、结婚等多种功能,是游戏中重要的繁华主城。

巍峨的长安城牌楼

巍峨的长安城牌楼

天下会武的长安城战神擂台

天下会武的长安城战神擂台

主城:龙渊,三大主城之一。重要的活动主城,玩家可以在这里接到各种活动任务,以及进入活动场景等。

充满玄幻色彩的龙渊场景图

充满玄幻色彩的龙渊场景图

《天之传说》是搜狐畅游自研的2D/3D双视角仙侠回合网游,首创回合网游的双视角操作,2D/3D一键自由切换。游戏采用仙侠题材,围绕神仙眷侣的三世情缘和爱恨情仇展开,先期开放蜀山、仙灵岛等9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拥有独特天赋和专属定位。游戏宠物玩法多样,无限进化衍生出无限可能。而独创灵魂战斗系统,更让仙侠概念与战斗完美结合,玩家可以在战斗中自由切换前世的“灵魂”和今世的“真身”,并触发前世觉醒必杀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