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回合我用灵魂去战斗

8月28日精英首测正式开启

位置: 首页 > 新手指南

法宝系统

天地之间有着各式各样的奇才异宝,其中不少具有超凡的能力,为人所用,这就是法宝

法宝具有不同的种类,属性,成长,技能等,作为在战斗中的助手,带来了变化多端的战斗体验。

1、如何获得法宝:1级的法宝在20级之前的野外掉落,30级的法宝万剑宗的日常可以兑换,藏宝图也可以出,而60级、90级的法宝,从活动和藏宝图中可以获得。

2、法宝品质:每件法宝都会有自身的品质(即星级),品质决定了法宝基础属性的好坏。品质可以通过使用一个和当前法宝品质(星级)相同的法宝来进行品质提升,但要注意,提升后作为材料的法宝将会消失。品质每提升一次,法宝的基础属性都会变得更好,同时法宝可以提升的灵智等级也越高。

3、法宝灵智:法宝的灵智等级越高,可能出现的扩展属性条数越多,属性越好。法宝能达到的最高灵智等级受到法宝品质的限制。

4、灵性之砂:灵性之砂可用于提升法宝的灵智等级,可以从活动中获得。提升灵智等级:法宝的灵性通过灵性之砂来获得,当灵性值满,就可以提升灵智等级了。

5、请注意:提升灵智将会消耗掉灵性值,获得更高灵智等级的同时,将使得灵性百分比降低,但最低不小于50%。同时,在提升灵智等级时法宝有几率领悟技能。因此在提升灵智等级时,需要考虑清楚。

6、法宝化魂:任何灵智等级下的法宝都可以通过法宝化魂来改变附加属性。化魂时需要消耗一个法宝之魂,而且每次化魂,属性出现的条数和类型是不确定的。灵智等级越高,化魂时可能出现的属性条数越多,数值越好。用法宝之魂可以对法宝进行化魂,目前可以从法宝商店购买法宝之魂。

不同种类的法宝佩戴在身上:

法宝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电挟雷攻 连续攻击目标三次
乾坤荡 对两个目标造成仙术伤害
以力斩甲 单体物理攻击,造成伤害同时,让目标进入物理伤害放大阶段。
以灵破御 单体仙术攻击,造成伤害同时,让目标进入仙术伤害放大阶段。
阴阳变幻 将目标的物理防御和仙术防御进行互换。
同归黄泉 根据目标的剩余气血比例对单个目标造成伤害,剩余的血量越少,造成的伤害越大。
气魂斩 根据目标的剩余法力比例对单个目标造成伤害,剩余的法力越少,造成的伤害越大。
噬灵术 弱于门派的百分比伤害技能
千钧 提升物理伤害效果5%
灵通 提升仙术伤害效果5%
横力 提升物理暴击率5%
玄刹 提升仙术暴击率5%
圣护 减免物理伤害效果5%
仙护 减免仙术伤害效果5%

《天之传说》是搜狐畅游自研的2D/3D双视角仙侠回合网游,首创回合网游的双视角操作,2D/3D一键自由切换。游戏采用仙侠题材,围绕神仙眷侣的三世情缘和爱恨情仇展开,先期开放蜀山、仙灵岛等9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拥有独特天赋和专属定位。游戏宠物玩法多样,无限进化衍生出无限可能。而独创灵魂战斗系统,更让仙侠概念与战斗完美结合,玩家可以在战斗中自由切换前世的“灵魂”和今世的“真身”,并触发前世觉醒必杀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