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回合我用灵魂去战斗

8月28日精英首测正式开启

位置: 首页 > 新手指南

阵法及阵神系统

1、阵法是一件高级装备,阵法必须在组队时使用,由队长来开启阵法。阵法用来提高队伍成员的能力,阵法可以通过升级、激活技能等操作提高属性,队长需要灵活安排站位才能使效果最大化。

2、阵法包括多种类型,有的适合在野外杀怪时使用,有的适合在挑战副本中使用,有的适合在PK时使用,需要针对不同的类型,选择使用不同的阵法。

3、阵是可以成长的,有经验值,能升级。

4、阵是个全民性的玩法,有个人属性。

5、阵能领悟技能,丰富了战斗策略。

6、所有阵都可以选择一个守护神来参与战斗,这就是阵神。每个阵神都有自己的特性,能帮助玩家进行战斗。

阵法: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阵法描述
群虎噬龙阵 逆斩乾坤 帝星势微,众星如虎,进犯中庭,乃天下大乱之天象。此阵演化星宿之变化,蕴天下大势于阵中,驱群虎而噬苍龙,天地为之倾覆。
太清玄冰阵 云体风轻 施阵后,敌方众人便觉四周奇冷、砂棱起伏、冰峰插天,连环冰砂如柔丝缠身,连绵不绝。无论如何奔跑,都找不到出路。
周天星宿阵 蝮蛇之蛊 按照南周天星宿位置所作,在短时间内提升速度,并增加使用者的仙术攻击。
开阳北斗阵 针锋相对 参照七星之形布下的阵法。此阵暗含天地环宇的生息相克之学,虚实倒置,无本无末,难测难防。
瑶光天冲阵 冰凝幻灭 源自上仙所创的阵法,看似层层帷帐,实为瑶光万里,相互助攻,厉害无比。仙气化箭,直刺神门。
十方天煞阵 太阴纳虚 依天象所创,以无比精严的配合著称,具有十方变化,互为辅助,生生不息。天煞入侵,霸道之极,使敌人猝不急防。
地煞封魔阵 碎星斩月 众仙修炼时悟出之阵法,既可增强各自的生命力和法力,又可以彼此保护或分担,是不可多得的神妙阵法。
清心归元阵 推气过宫 修仙之教,为消灾解厄植福保泰所进行的重要教仪之阵法,以神木之气打通奇经八脉,使真气自然流转,万象更新。
十二都天阵 摇光点将 先祖所创之阵。阵势运转时如行云流水,停下来重如山岳,绝无破绽,敌人极难突围。

阵神技能:

阵神名称 阵神技能 阵法描述
武曲星将 甘露福泽 群体回血,同时回复己方多个目标气血。
七杀星将 九天剑杀 群体伤害,同时对多个目标造成仙术伤害。
天罡星将 天罡法常 群体防御,在3回合内提高己方多个目标的物理防御和仙术防御。
破军星将 破军仙音 群体打蓝,同时对多个目标造成法力伤害。
紫微星将 紫微光耀 群体攻击,在3回合内提高己方多个目标的物理攻击和仙术攻击。
贪狼星将 自在擎天 群体百分比,同时对多个目标造成百分比气血伤害。
天慧星将 辗转游魂 群体回蓝,同时回复己方多个目标法力。
天速星将 跳脱五行 群体速度,在3回合内提高己方多个目标的速度。
天伤星将 荼毒天年 群体DOT,每回合减少多个目标气血,持续多个回合。

多种多样的阵:

《天之传说》是搜狐畅游自研的2D/3D双视角仙侠回合网游,首创回合网游的双视角操作,2D/3D一键自由切换。游戏采用仙侠题材,围绕神仙眷侣的三世情缘和爱恨情仇展开,先期开放蜀山、仙灵岛等9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拥有独特天赋和专属定位。游戏宠物玩法多样,无限进化衍生出无限可能。而独创灵魂战斗系统,更让仙侠概念与战斗完美结合,玩家可以在战斗中自由切换前世的“灵魂”和今世的“真身”,并触发前世觉醒必杀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