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回合我用灵魂去战斗

8月28日精英首测正式开启

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可领悟BOSS必杀 《天之传说》萌宠详解视频

2013-08-20 09:00:45
分享:
字体:

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2D/3D双视角仙侠回合网游《天之传说》将于8月28日开启精英首测,目前客户端已开放下载,激活码也在火热发放中!游戏首创了回合制网游2D/3D视角的一键切换,此外对于宠物相关玩法的开发也非常完善。游戏中的宠物共计5大种族、4大进化方向,由此延伸出多达200余种不同类别和650余种不同的外形,并拥有多种宠物玩法:包括宠物培育、无限进化、宠物变异、随机配对、繁育后代等多种养成方式,让玩家拥有自己打造的专属爱宠。除此之外,宠物还可在战斗中领悟BOSS必杀技,在战斗中一击扭转战局,反败为胜!

《天之传说》8月28日精英首测 客户端开放下载>>>

填写问卷 领取《天之传说》激活码>>>

《天之传说》宠物卖萌视频 宠物玩法详解

《天之传说》宠物配对设定图

《天之传说》宠物配对设定图

宠物进化无限可能 四大特性克制BOSS

《天之传说》中宠物有多种培育养成方向。每只宠物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根骨、悟性和潜力值,可以在战斗中逐渐获得各方面属性的提升。玩家可以根据自己门派的战斗特点,选择让宠物朝着火系(攻击型)、风系(治疗型)、雷系(防守型)、冰系(控制型)等多种方向无限进化、变异,成为辅助自己战斗的得力助手。在对BOSS的战斗中,宠物也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每个BOSS都有自己擅长的自然系攻击技能,而不同属性的宠物可以对其进行克制。如释放冰系攻击技能的BOSS,会被火系宠物克制,而土系攻击技能的BOSS会被风系宠物克制,玩家利用这种宠物与BOSS间相生相克的关系,有策略地进行对BOSS战,可以让战斗变得更加顺利。不同类型的宠物搭配在一起还可以发挥出不同的团队力量。

人物角色与宠物展示

人物角色与宠物展示

人宠合击,共同对抗BOSS

人宠合击,共同对抗BOSS

宠物可领悟BOSS必杀技 一击扭转战局

宠物除了可以无限进化,克制BOSS之外,还可以在战斗中随机领悟BOSS的必杀技,将其变为自己的技能。在玩家进入战斗模式后,宠物会随机产生模仿BOSS技能的行为,并在下一个29s的战斗回合中对BOSS释放。如果模仿了BOSS的全屏伤害技能,则下一回合会对敌方全体释放;如果模仿了BOSS的加血技能,则下一回合会给己方加血。

萌宠玉灵兔暴力一踢

萌宠玉灵兔暴力一踢

治疗型宠物领悟BOSS技能“灵恩广泽”

治疗型宠物领悟BOSS技能“灵恩广泽”

宠物分性别 可繁育第二代

《天之传说》中宠物有性别之分,同类型宠物都分为一阳一阴,即一男一女。两种异性宠物可随机进行配对,繁育二代宠物。宠物达到一定级别后,玩家可发布宠物相亲令,召集同类型的异性宠物进行配对繁育,经过一段繁殖时间后,玩家将会获得成型的二代宠物。二代宠物的资质成长率要高于一代宠物,且二代宠物将随机出现高级变异珍兽,外形更加帅气威武,战斗能力也会大幅度提高。

同类型宠物都分为一阴一阳

同类型宠物都分为一阴一阳

二代宠物形态更为霸气

二代宠物形态更为霸气

5大种族 650余种不同的外形

《天之传说》中宠物种类繁多,外形各不相同。宠物共计精灵、机关、兽族、人形、岩石5大种族,每个种族都拥有30余种不同的宠物,可朝着火系、风系、雷系、冰系4方向大进化,由此延伸出650余种不同的宠物外形。玩家可以通过宠物进化、宠物变异、宠物繁育等多种养成方法,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爱宠。

宠物种类繁多,形态各异

宠物种类繁多,形态各异

《天之传说》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自主研发的2D/3D双视角仙侠回合网游,首创回合制网游的双视角操作,2D/3D视角一键自由切换。游戏中采用仙侠题材,围绕神仙眷侣的三世情缘和爱恨情仇缓缓展开,先期开放了蜀山、仙灵岛等9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拥有独特天赋和专属定位。游戏的宠物玩法多种多样,无限进化衍生出无限可能。而独创灵魂战斗系统,更是让仙侠概念与战斗完美结合,玩家可以在战斗中自由切换前世的“灵魂”和今世的“真身”,并触发前世觉醒必杀技。这一回合,让我用灵魂去战斗!

主城【龙渊】

主城【龙渊】

主城【蓬莱】

主城【蓬莱】

唯美神秘的【游魂关】

唯美神秘的【游魂关】

扫一扫《天之传说》官方微信

扫一扫《天之传说》官方微信

《天之传说》是搜狐畅游自研的2D/3D双视角仙侠回合网游,首创回合网游的双视角操作,2D/3D一键自由切换。游戏采用仙侠题材,围绕神仙眷侣的三世情缘和爱恨情仇展开,先期开放蜀山、仙灵岛等9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拥有独特天赋和专属定位。游戏宠物玩法多样,无限进化衍生出无限可能。而独创灵魂战斗系统,更让仙侠概念与战斗完美结合,玩家可以在战斗中自由切换前世的“灵魂”和今世的“真身”,并触发前世觉醒必杀技。